跨產業推薦《豐田精實管理現場執行筆記》|企業講師|謝文憲+王永福+趙胤丞



2015年因緣際會踏入企業講師領域,讓我結識到憲福育創兩位大神-謝文憲 憲哥與王永福 福哥。從他們不藏私手把手的教學,讓我懂得轉譯專業語言,讓過往枯燥乏味一點也不性感的「精實管理」變得有點意思。而且在出書過程中也給予許多想法與幫助,原來同行不會相忌、異業也能為師是這樣的道理。

而胤丞老師就更神奇的緣分,在程天縱老師的新書發表會場合第一次見面,沒想到竟然是衛道中學的學長,而且只大我一屆,我們還有共同認識的朋友。我的神編輯Esor也是有胤丞老師的介紹,這兩本書才有機會問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推薦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

謝文憲 知名企業講師、作家、主持人

豐田精實管理,應用在職棒球團現場,也可以分成三個層面:

  1. 領隊與總教練負責打造精實團隊。
  2. 教練團依各功能別的實戰困難做問題改善。
  3. 球員則利用數據與工具,進行投打與守備分析,以爭取佳績。









王永福 頂尖教學與簡報教練


「不要看他說了什麼,而要看他做了什麼?」這是我經常給朋友們選書的建議。守智老師在這幾年成功的輔導了許多知名廠商進階轉型,自己更是榮獲經理人雜誌百大MVP。如今又一本好書問市,我誠心推薦!」









趙胤丞 知名企管講師 《拆解心智圖的技術》作者


「守智顧問擁有紮實輔導經驗與流暢文筆,將豐田精實管理確實轉換可操作複製的精華書籍,請勿錯過,誠摯推薦!」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改善現場同仁的發亮眼神是騙不了人—聯華食品的參訪活動紀錄

當黃金縱谷陷入死亡低谷時,想活就要一起動—談工具機產業的精實管理|江守智顧問

2024中華精實協會—精實改善分享會—精華摘要